選戰倒數! 各陣營發言人短兵相接

選戰倒數! 各陣營發言人短兵相接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今天開始、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職務,預計將擔任重砲手的角色,被問到會不會帶給其他陣營任何威脅呢?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沒在怕,而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更說,這恐怕對王淺秋才是大考驗,選戰倒數,各個陣營紛紛打空戰。

你是他們的粉絲嗎,國際千萬網紅雅新和塔米爾到台灣,在總統府住一晚,兩人的網路社群平台,各擁有超過千萬和百萬追蹤者,網紅 Nuseir Yassin vs. Alyne Tamir:「哈囉,台灣。」蔡總統親自接見,也向他們介紹總統府,網紅情侶檔將分享他們在台灣拍攝的影片,蔡總統用網路空戰,讓世界看見台灣。

主持人周玉蔻:「蔡英文從那個,年輕人很討厭,到現在是年輕人的偶像。」選戰倒數,而各陣營的發言人也紛紛上廣播打空戰,面對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加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擔任總發言人職務,橘綠兩陣營發言人某咧驚。

主持人周玉蔻 vs. 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對妳們是威脅嗎?(嗯,對我是沒有威脅)」顏若芳更是這樣說,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顏若芳:「對於淺秋姐,局長才是一個很大的一個考驗,韓國瑜其實很多東西是交代不清楚,其實讓他的發言人常常被修理或者是被打臉。」除了發言人火力四射,總統候選人辯論,要由哪個電視台主辦,也還沒有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