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辭官遭批 王淺秋:昨天才有議員叫我「乾脆辭職算了」

【更新】辭官遭批 王淺秋:昨天才有議員叫我「乾脆辭職算了」 | 華視新聞
黃捷、王淺秋(合成圖/翻攝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更新:王淺秋回應】

王淺秋今(6)日上午召開韓競辦記者會時回應請辭一事,她認為,在這個時間點應該要「把個人放下」,為台灣做點事情,基本上只要韓國瑜需要,會全力以赴。對於有議員批評「又落跑」,她強調個人是非常負責任地在昨天審完二、三讀預算後,跟新任局長交接,讓同仁們順利運作執行後才離開的。

王淺秋表示,自己已經把所有事情都妥適準備好,並不是「放下不管就走了」,一個局的計畫不是一個人走了就不做了,有接任的局長、優秀的同仁會把這些計畫繼續執行下去;王淺秋提到,有一些批評和霸凌,她酸:「希望這些議員能知福惜福,何時在高雄做議員有這種全國性的版面?」,批議員「顛三倒四」。

王淺秋指出,昨天有議員說自己「乾脆辭職算了」,但今天辭職了又換過來說「渣男落跑團隊」,她質疑,這樣尖酸刻薄、老是在霸凌官員、沒有服務民眾的議員,才是渣男、渣女呢?是不是都要檢討一下自己,不是一天到晚用這些霸凌的語言在攻擊。

【10:59 發稿】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6)日上午無預警請辭,正式接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批,高雄市政府永遠都找不齊的首長,現在又缺了一角,「韓國瑜到底把高雄市民當成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一再輕視我們、一再糟蹋我們?」。

王淺秋辭職 黃捷擔憂「允諾歸零」

黃捷指出,議會昨日才剛審完新聞局的預算,自己才和王淺秋反映如何改善高雄的城市意象而已,今日就火速請辭落跑。黃捷批,「拿到錢了,市政業務丟了就跑,毫無誠信可言 ,昨天議場裡和議員們諸多的討論是在耍我們嗎?」。「我實在擔憂,會不會跟潘恆旭一樣」,黃捷感慨,之前在議場裡允諾市民的事,局長落跑後又通通歸零,浪費高雄接近一年的時間。

首長永遠補不齊!黃捷轟韓小內閣「渣男團隊」

黃捷向韓國瑜喊話,雖然韓國瑜不見得聽得進去市民的心聲,但我還是要在此呼籲,「請放過高雄吧!」,把高雄交給有心經營並且願意留在高雄的人,趕快辭掉市長,專心去圓你的總統大夢,不要再讓市政空轉了。黃捷在臉書貼文加入3個hashtag:「不要總想著為自己留個備胎」、「被拒絕告白後還能跑回來取暖」、「渣男團隊快走不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