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差9%! 吳怡農支持度逼近蔣萬安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戰拼得激烈,台北市選情會不會出現翻轉呢?最新民調顯示,原本大幅領先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對手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的差距縮小,甚至只剩下9個百分點!為了衝刺選情,吳怡農請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破天荒陪他站在路口拜票,而蔣萬安方面,也拉起警報,搬出妻子,科技業女強人石舫亘,兩人在國宅前,顧選票。

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在肥皂箱上,身邊陪著的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比他更吸睛,陳菊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站路口這是這次選戰的第一次為吳怡農站出來,就像是刻意安排,這一天陪著路口拉票,也是美麗島事件40周年,陳菊當時坐牢出獄就是住吳怡農家裡。

總統府祕書長 陳菊說:「跟對手相差不到百分之九,讓新的世代來迎接更多的挑戰,所以我非常支持怡農」。

吳怡農表示:「大家看到的民調,我們內部的數字,讓我們甚至更樂觀」。

40年過去了,吳怡農這回代表民進黨拼台北市第三選區,陳菊刻意請假陪著,吳怡農與對手相差不到9個百分點。

蔣萬安說:「最後一個月的時間,我太太也特別 她把一些比較忙的行程排開,那她也知道選情比較緊繃

,希望能夠幫助我 我非常感謝」。

吳怡農內部民調差距更小,吳怡農緊咬下對手蔣萬安要拼連任沒有樂觀,沒有大咖相陪只有妻子石舫亘,陪著國宅正前方路口顧票,一個半小時拜票動作大同小異。

蔣萬安妻子 石舫亘表示:「不管是男神 或者是這個,選舉就是努力,當然選民是最大咖」。

雙帥對決幾乎同個時間都找來強大的後盾相挺,也通通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