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藍營「新世代戰鬥團」 搶攻青年選票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黃昭盛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接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職掌選戰兵符,也要彌補韓國瑜和年輕族群的距離,上午特地找來多位國民黨在各縣市的年輕議員,組成「新世代戰鬥團」,不只換上白色襯衫展現年輕氣息,也拍攝影片,套用IG特效,朱立倫強調,要把國民黨深耕各地和各領域的力量,都匯集在一起。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青年是國家希望也是任何政黨最具戰鬥力團隊,國民黨需要更多新世代朋友跟我們站在一起,我們也要跟年輕朋友站在一起」,新世代戰鬥團短短一天就將近40位議員報名,分成政論戰將時代青年和在地強棒三組,期待發揮空軍及陸軍的力量,也拍攝影片結合IG特效試圖打進年輕族群。

新北市議員(國)江怡臻:「響應號召,發揮年輕議員力量提升藍營選情」,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匯集國民黨在各地、各領域民代,深耕基層朋友都匯集在一起,還人民公道」,只是,除了加強韓國瑜在青年族群的不足,藍營的選戰步伐,似乎也成為朱立倫必須面對的課題。

國民黨立委繼外交部抗議事件風波後,10日又號召民眾路過行政院,抗議網軍東廠要為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討公道,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2019.12.10):「查清楚楊蕙如的資金的來源,我們希望消滅網軍東廠,還人民公道 還台灣公道。」

行政院嚴陣以待,就怕又有衝突發生。儘管網軍事件與卡神楊蕙如案,看似讓國民黨撿到槍,但如何能發揮選舉效應,還是考驗操盤者的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