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斥選舉暴力 張嘉郡反擊:對「蘇奧」告到底

蘇治芬斥選舉暴力 張嘉郡反擊:對「蘇奧」告到底 | 華視新聞
張嘉郡抨擊蘇治芬用「奧步」炒作選情,表示會「告到底」。(張嘉郡總部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關心地方選戰消息!雲林縣東勢鄉在昨(26)日晚間,發生立委候選人蘇治芬的宣傳車遭暴力對待事件,由於此衝突地點位置敏感,是在對手候選人張嘉郡的競選幹部住家前,因此張嘉郡今(27)日就召開記者會,抨擊蘇治芬用「奧步」炒作選情,絕對會告到底。

蘇治芬宣傳車遭暴力對待?! 張嘉郡拿證據轟:選舉奧步

張嘉郡指出,蘇治芬與民進黨網路部隊在網路用謊言帶風向,指稱其宣傳車與其妹蘇勳璧遭到暴力對待,但真相卻是蘇治芬的宣傳車廣播的聲音太大,影響到附近居民的正常作息,甚至有小孩被嚇哭,所以鄉親聚集在宣傳車旁抗議,並要求蘇治芬的宣傳車駛離現場,但蘇的宣傳車不但不理會,還繼續在現場大聲放送,怒轟「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同理心,為了選舉連鄉親的生活都不顧。」

張嘉郡說真相是對手的宣傳車廣播聲音太大,所以鄉親聚集抗議。(張嘉郡總部提供)
張嘉郡說真相是對手的宣傳車廣播聲音太大,所以鄉親聚集抗議。(張嘉郡總部提供)

張嘉郡出示證據說明,當時沒有數十人圍著宣傳車,蘇治芬宣傳車的司機與其妹蘇勳璧也都沒有被拖下車遭到暴力對待,但包括蘇治芬本人與民進黨在內的相關人士卻都在用謊言營造自己是被害者的氛圍,用假消息誤導媒體說有黑衣人包圍其宣傳車,甚至還在警局前作秀喊凍蒜,以上這些設計過的橋段,就是蘇治芬的奧步。

「蘇治芬才是真正為了權力殺紅眼的人」張嘉郡接著說,蘇如果不是被權力蒙蔽良知的人,怎麼可能在民主選舉中做出割布條的反民主行為,用這麼多謊言來騙選票,甚至本應該是蘇治芬要照顧的農民與鄉親,結果她為了選票也可以把雲林人抹黑成暴民。

雲林人不欠蘇治芬! 張嘉郡:不要給蘇有機會用奧步炒作選情。

張嘉郡痛批三月內來雲林8次幫蘇治芬輔選的總統蔡英文,「還要繼續幫這個破壞民主的集團背書嗎?」張認為,蔡英文如果繼續來輔選,就證明蔡英文守護的價值就是反民主。

「雲林人不欠蘇治芬」張嘉郡最後引述最近地方上傳出來的聲音,並呼籲雲林鄉親與支持者要冷靜以對,並把真相傳給更多人知道,千萬不要給蘇治芬機會用奧步炒作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