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親民黨.郭家軍 宋楚瑜勤跑行程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5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整天在台南跑行程,他的副手,副總統候選人余湘跟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一同出席親民黨造型戰車陣隊記者會,受訪時說要在選前整合宋家軍跟郭家軍,做最後衝刺。

天氣這麼好,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一早上車掃街,親民黨造型戰車首度亮相,不過仔細聽戰車上播的,不是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聲音而是他,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大家好我是郭台銘,請大家支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進國會,實現郭台銘的六大政策。」

聽出來了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呼籲集中政黨票,做選前最後衝刺,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他(郭台銘)如果願意幫我們親民黨來做宣傳廣告,我覺得應該非常有效果」,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親) 劉宥彤:「在最後一週親民黨會全面整合,包括郭家軍跟原來的宋家軍。」

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整天在台南跑行程,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一北一南分進合擊,喊出超越藍綠,拉攏支持者回家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