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不畏天冷感冒 替何志偉掃街拜票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氣溫驟降冷颼颼,不過離投票愈來愈近,候選人還是要上街頭拚選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感冒了,上午還是包得緊緊的、拿著暖暖包,上戰車,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掃街拜票。

立委候選人(民) 何志偉 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你好,你好,謝謝。」風吹風吹,氣溫溜滑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包緊緊,站上戰車,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掃街拜票,台北低溫下探14度左右,陳菊感冒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早上起來一直咳,咳得我剛有特別,去換了衣服。」上午遲到了幾分鐘,陳菊說金拍謝,因爲要去多拿一件外套,掃街拜票前再穿一件,才不會冷到凍未條,手裡再捏著暖暖包。」

陳菊這麼拚,也讓人好奇這個士林大同區選情如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並不是他選情危急,雖然是穩定但是我們應該認真再認真。」立委候選人(民) 何志偉:「我們涮羊肉好吃喔,好吃。你好,酒駕累犯剋星,酒駕累犯剋星。」相較於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強打網路媒體空戰,何志偉照走傳統陸戰,即始天氣再冷,也要上街搏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