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二度與高雄市民跨年 許願「新年要有新總統」

韓國瑜二度與高雄市民跨年 許願「新年要有新總統」 | 華視新聞
韓國瑜祝大家新年快樂。(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邁向新的一年,也代表離2020總統大選更接近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夢時代跟高雄市民一同跨年,他在受訪時表示,2019年台灣人民用了「亂」字來表達心情,他的新年新希望是,大家可以把所有憂愁、煩惱、不愉快和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韓國瑜臉書更強調,新的一年台灣需要新總統。

韓稱2019「亂」:2020要把憂愁拋開

2020年的開頭,韓國瑜和高雄市民一起在高雄夢時代跨年倒數,這是韓國瑜第2次與高雄市民一同跨年,他表示非常開心,還說希望不論是高雄市還全台都能洋溢歡笑。韓國瑜表示,台灣人民用了「亂」字來表達心情,他希望2020是台灣最美好的一年,大家可以從好長的一段陰霾之中,走向光明希望與快樂,大家可以把所有憂愁、煩惱、不愉快和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

上任1年 韓:高雄「路平、水溝通、空氣清」

總統大選近在咫尺,經過劍拔弩張的辯論會後,跨年歡樂的氣氛看來讓候選人韓國瑜放鬆不少,韓國瑜臉書也發佈了貼文,表示新的一年需要新的總統,韓國瑜說:「2019年是南方開始崛起的一年,而2020年,我希望是台崛起起的一年」。

韓國瑜也提到,這一年來高雄在鎂光燈下被各界仔細檢視了一番,他表示:「在我們的努力之下,那些好的改變也都被看到了,路平了、水溝通了、空氣清新了、觀光活絡了」。他說:「2019年,高雄市各方面的確產生變化,市民可以感受到,今天也更能感受現場快樂的氛圍」。

韓國瑜二度與高雄市民跨年 許願「新年要有新總統」 | 韓國瑜電子圖賀新年。(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電子圖賀新年。(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