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選前之夜首站高雄 英粉情緒沸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第一站,從高雄起跑,支持者從傍晚陸續湧入,大家喊著,氣勢一定要要強壓對手韓國瑜,現場情況如何,帶您來看。

蔡英文:「謝謝大家,各位高雄的鄉親父老大家好。今天很高興看到很多鄉親父老來這邊,多謝。今天晚上我一定要來高雄,因為我知道我們高雄人希望我來,我們要來光復高雄,過去一年,大家覺得鬱卒嗎?我們高雄人給他機會,才凍蒜沒多久,他就拋下我們的高雄市民,原來高雄是他追求權力的跳板,高雄人只是他用完就丟到旁邊的工具。高雄人你有生氣嗎?愛情摩天輪蓋好了嗎?阿諾有來台灣嗎?我們大家有發大財嗎?高雄已經被他騙一次了,絕不能在騙第二次,民進黨執政你快樂嗎(快樂),高雄人在韓國瑜的執政下有快樂嗎?(不快樂),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造成對立,如果這種人讓他當總統的話,我們每天就會活在挺韓、反韓之中,在社會動盪中渡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