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韓國瑜落敗:星期一回市府上班

總統》韓國瑜落敗:星期一回市府上班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晚上8點45分,韓國瑜抵達競選總部,韓國瑜上台先向現場、以及網路上觀看的所有民眾表達感謝,韓國瑜說,感謝大家一年多來一路的相挺,非常榮幸能跟張善政一起搭檔,「是我畢生的榮幸」。

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先冷靜,他知道大家心情激動,也知道海內外有非常多朋友心情激動。韓國瑜表示,剛剛已打給蔡英文祝賀,她順利獲得台灣人民接下來4年的授權。

韓國瑜感謝大家的幫忙、支持、鼓勵,他說,台灣最寶貴的民主自由法治,是我們無上的尊寶,中華民國的國民做出的決定,我們一定遵從選舉的結果,「我個人努力不夠,辜負各位的期待」。

韓國瑜說,再次拜托大家,也要跟現場所有好朋友,也要跟所有人勉勵,無論如何,明天起來我們還是希望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不管各行各業,都要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奮發,「我們一定要努力打拚,世界不會等待台灣,我們要自己自力自強」。

韓國瑜呼籲蔡英文,接下來4年一心一意為全台灣開創安居樂業、幸福快樂的好日子。最後他表示,星期一會回到市政府上班,處理高雄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