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洪秀柱造勢 韓國瑜為8將士默哀

華視新聞 宗立婷 薛松乾 邱顯雄 SNG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因應黑鷹直升機事故,已經暫停兩天選舉活動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4)日下午也重啟競選行程,前往台南與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參加人士除了國旗裝,都改穿黑色或素色衣服,在一開場就先為罹難者默哀30秒,也為傷者祈福。

雙手合十,為國家祈福,也再次為黑鷹直升機罹難將士默哀。總統和立委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立委候選人洪秀柱的聯合造勢大會,現場降低了吶喊的聲量,多了嚴肅與哀戚。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沈一鳴將軍以及這些罹難的這些軍士官,他們一生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保護這面中華民國國旗,要思考一下他們的家屬是怎麼過日子的。」韓國瑜表示,國家就像一棟建築物,軍公教警消就如同建築物的鋼筋地板,要是不穩固,建築物隨時會倒塌。

但他話鋒一轉,反問政府怎麼看待軍公教警消?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說)你們退休了沒有利用價值,你們是米蟲,你們是黨國餘孽,在砍軍公教警消(年金改革)的時候,民進黨立法委員 新潮流的段宜康怎麼說的,你們叫得愈大聲,抗議愈凶,我就刪得越凶,這就是民進黨政府對軍公教的態度。」

選在台南重啟競選行程,現場原本規劃不喊「凍蒜」,但主持人卻仍在韓國瑜出場後,一再高喊,也讓台上台下一度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