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政策發布會 韓國瑜大讚李四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選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把握黃金週末,昨天晚間舉辦「國政領航、台灣起飛、政策發布會」。一開場、韓國瑜就打出觀光牌,接著稱讚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李四川替高雄付出許多,同時,韓國瑜也提出教育和能源政策。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場,用自己的博士論文開玩笑,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說:「推動觀光產業,我們希望南台灣 全台灣,都能夠成為整個國際上,閃耀的鑽石,我們希望未來台灣觀光,提升到行政院觀光部,我們大力的宣傳大力的進步」。

韓國瑜 接著介紹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登場,細數高雄政績:「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

水果賣出去,比去年大概多了一倍多,那人也進來了,我們所有飯店的住房率,都比去年多了兩成」。

談到教育政策,立委柯志恩 林麗蟬 接棒登場,輪到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上台,開頭直接來一個雙關笑話。

張善政表示:「(製作單位說)講話的時候,你要學賈伯斯,我說對不起,我兩天前才把我博士論文po在網路上,我把博士學位證書po在網路上,我是真博士 不是假博士(賈伯斯)」。

選戰最後衝刺,韓國瑜向外界報告政策,要來爭取選民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