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因綠營站路口」 民進黨批蔡淑惠:泯滅人性

「黑鷹失事因綠營站路口」 民進黨批蔡淑惠:泯滅人性 | 華視新聞
(示意圖/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陸軍黑鷹直升機本月2日發生事故,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死亡、5人受傷,全台都為此事獻上哀悼;沒想到國民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淑惠,在今(4)日的造勢活動中竟然指稱「黑鷹失事是因為民進黨站路口」。對此,民進黨發出聲明痛批冷血,並予以最嚴厲的譴責。

民進黨表示,國民黨今日在台南舉辦選舉造勢,蔡淑惠竟指黑鷹直升機的不幸國殤事件,是因為民進黨當日全台站路口的拜票活動所致,並要群眾慎防民進黨製造假車禍。民進黨發言人鍾佩玲強調,值此舉國哀傷的時刻,出現這樣冷血言論,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並呼籲對手陣營及候選人,「勿要因為選舉而泯滅基本人性」。

民進黨發言人鍾佩玲指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經宣布全黨暫停公開的造勢競選活動,全台灣人民尚對失去國軍將領與弟兄感到難以平復,民進黨不願將此事再做政治上的延伸評論,盼各陣營自重,尊重罹難者、家屬與全體國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