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衝刺中台灣 宋鎮邁台北快閃挺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謝忠義 台北彰化報導  / 台北市

把握黃金週末,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中台灣搶攻政黨票,同時輔選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玉芬,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也陪同掃街拜票,至於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下午跟發言人于美人一同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上演快閃舞蹈秀,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

大廠,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拉攏中台灣親民黨政黨票,一發言左批蔡英文右攻韓國瑜,總統候選人(親)宋楚瑜:「我做省長的時候開始學閩南話,台灣錢淹腳目對不對,但是現在台灣的債淹肚臍,就是做得不好嘛,對不對。」

把握黃金週末,宋楚瑜行程滿檔劉宥彤蔡沁瑜跟著一起掃街拜票,輔選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玉芬喊出第三勢力超越藍綠搶攻中間選票,早上才在彰化下午趕場回來台北,陪著宋楚瑜女兒宋鎮邁出席快閃,難得一見的宋鎮邁選前替父親顧年輕人選票,舞者上演30秒的歌舞秀,長長的布條上頭寫著走出藍綠惡鬥這一次我們用腳去投票。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會不會擔心人家拿妳跟韓冰做比較)我怎麼比得上她,人家小我小20歲,(妳本人會想跟網紅合作)我沒有什麼票房吧。」

對爸爸選情很有信心,宋楚瑜選前打女兒牌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