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台南大造勢 號召10萬人相挺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達人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選前黃金週,民進黨今(5)日下午在台南舉行造勢大會,號召10萬民眾參加,也是總統蔡英文搭檔賴清德在台南最大一場保衛戰,要凝聚支持者信心,衝出最大的氣勢,讓民主聖地台南能夠像2016年一樣,衝下全台最高得票率。

綠色大軍壓境,選前超級星期天齊聚府城台南大造勢,凝聚士氣,假日午後催出綠色支持者要繼續拼出台南超高得票率,台南前掌舵手賴清德登場掀起第一波高潮,副總統候選人身分強打反中牌,再次爭取鄉親認同。

副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捍衛台灣的主權、維護台灣的民主,跟國際社會說,我們台灣絕對不對成為第二個香港,不要成為第二個西藏,你說好不好。」

綠色旗海飄揚,不停揮舞,總統蔡英文進場,氣氛達到最高點,蔡英文上次總統選舉台南拿下全國最高得票率6成7,賴清德更在連任市長選戰中拿下7成2選票,黃金週關鍵戰役,蔡英文希望台南得票率衝到7成,6席立委更能全壘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