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造勢連袂現身 「英德」全力催票

華視新聞 劉奕君 梁宏志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選前最後一個周末,民進黨選在新北市新莊舉辦選舉造勢活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兩人都有出席,現場台上台下,情緒都很激昂,也希望選前透過造勢活動,在最後階段可以努力催票,贏得選戰。

總統候選人(民)蔡英文:「台灣的主權尊嚴要贏,大家說是還不是啊」,顧不得喉嚨都已經沙啞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把握選前最後一個周末,來到新北市新莊參加民進黨的造勢活動,民進黨昨(5)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新莊體育場,舉辦「勇敢自信護台同行」造勢晚會。

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還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兩人一起出席,現場還牽手高喊口號,現任副總統陳建仁也到場支持,替總統蔡英文拉票,希望她能高票連任,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懇求現場民眾,大家一票拉一票,希望讓民進黨拉抬聲勢,能夠順利拉到更多選票贏得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讓台灣人民幫我們新北市,誇獎說我們是第一名好不好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