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台灣中邪」 王淺秋:沒有特別的意思

韓國瑜稱「台灣中邪」 王淺秋:沒有特別的意思 | 華視新聞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談及黑鷹失事,竟稱「國運不昌隆、台灣是中邪了嗎?」,引發各界批評。韓國瑜今(6)日上午現身,但拒絕回答「中邪」的相關問題,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代為回應表示,韓國瑜並沒有特別的意思,呼籲不要刻意放大攻擊。

陸軍一架黑鷹直升機發生迫降事故,導致國軍痛失8名高階軍官,社會上一片哀戚。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於桃園的造勢活動上發言指出,中華民國建軍有史以來,沒有發生過這類高階軍官一次罹難的事故,他說,「國運不昌隆,台灣是中邪了嗎?」引來廣大批評。

韓避答「中邪說」問題 王淺秋代打:沒特別意思

韓國瑜今(6)日召開記者會,宣傳1月9日凱道造勢晚會,呼籲支持者走上凱道共襄盛舉。但會後媒體針對「中邪說」做出提問,但韓國瑜並未理會相關問題,隨即離開。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則代為回應,表示「基本上韓國瑜沒有特別的意思,刻意放大候選人的談話來做政治利益的攻擊,這才是消費」,她呼籲總統蔡英文以三軍統帥的身分,盡速查清事故原因,還原事故真相,讓憾事不要再發生,這才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韓被批物化女性 王淺秋:女生也會偷看帥哥

此外,韓國瑜昨(6)日在造勢場合表示自己曾偷看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被批物化女性,引來各界抨擊。王淺秋今日對此回應表示,「相信在座男生都偷看過女生」,更進一步表示,「女生也會偷看帥哥」。她強調,這是成長的過程,任何正常人都會有的行為,沒必要拿人生經驗來作攻擊目標、說是物化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