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 韓國瑜1/9凱道大會師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拚總統大選最後五天,國民黨方面,雖然沒有全台大規模掃街,但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宣布在1月9日禮拜四晚間,將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大會師。除了馬英九、吳敦義等,國民黨內太陽都會現身,藍營縣市長和立委候選人也會出席,展現大團結,希望能在選前衝刺,催出更多選票!

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宣布1月9號,要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 所有的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已經等這一刻等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夜襲的最後四句話,只等到信號一響,只等到信號一亮,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去年九月,韓國瑜也曾北上新北市三重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當時喊出有35萬民眾到場力挺,這回再度號召百萬人站出來一起上凱道,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15縣市長力挺韓國瑜,(桃園以北)所有立委候選人也都會登場。」

韓國瑜競總總發言人王淺秋:「就我所知道流程呢,是有神祕嘉賓出席的,但我現在還不知道這位神祕嘉賓是誰,敬請大家期待。」

幕僚透露,當晚會有神秘嘉賓現身,韓國瑜是否和太太李佳芬、女兒韓冰全家再度合體,答案當晚才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