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嘉義造勢 李佳芬隔5公里站台

華視新聞 陳建邦 蔡岳霖 羅大偉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總統蔡英文,今(6)日晚間到素有民主聖地稱號的嘉義造勢,再替國軍出氣,希望對手不要在傷口撒鹽,不到五公里距離,原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要造勢,卻臨時取消,改成妻子李佳芬代打,對於近期被點名夫妻感情不佳,李佳芬反擊,對於外界說的一點都不在意,他們彼此知道就好。

今(6)日晚間總統蔡英文趕到嘉義,辦造勢大會,上萬支持者熱情尖叫,讓蔡英文就算一整天競選行程滿檔,依舊是笑容滿面,總統蔡英文說:「政黨可以有競爭,但是軍人我們只有一個選項,就是團結,不要在國家的傷口上撒鹽」。

持續為國軍爭口氣,這句話明著針對韓國瑜而來,也繼續砲轟對手,政見會時把所有時間都拿來罵人,總統蔡英文說:「如果他解決問題的方法,是推翻我所有的改革,我想這不會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造勢場上不只蔡英文,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全到場,除了要催出選票之外,五公里外國民黨幾乎同一時間辦造勢晚會,原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場,卻臨時取消,換上了妻子李佳芬來代打才上台,就先說這件事,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夫妻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彼此知道而已,我們為什麼要去對外面的人交待,我一點都不在乎」。

拒絕讓兩人感情問題再度成為外界焦點,李佳芬台上砲火不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很多人不諒解你,為什麼你到高雄不查弊案,一個行政首長沒有司法的指揮權,這就是為什麼韓國瑜說,如果他當選,他希望重啟特偵組」。嘉義素來有民主聖地之稱,同一天晚上國民黨民進黨辦造勢活動是誰也不讓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