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票巧遇顏寬恒 陳柏惟擁抱告白:再等我一下

拜票巧遇顏寬恒 陳柏惟擁抱告白:再等我一下 | 華視新聞
台中是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巧遇顏寬恒。(翻攝陳柏惟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卯足勁賣力催票之餘,不免會有「狹路相逢」的情況發生,像是昨(6)日在台中市龍津夜市,就發生台灣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巧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的情形,不過兩人展現君子之爭的風度,不僅雙手擁抱對方,接著還握手、鞠躬的互相擁抱打氣,氣氛相當溫馨,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大讚:「這才是真正的氣度」。

顏寬恒開直播 拜票巧遇對手陳柏惟

現在候選人拚選戰,一般都不忘在網上開直播衝人氣,顏寬恒昨晚就在臉書開直播,透過鏡頭和網友分享在龍津夜市的拜票行程,但就在影片6分53秒左右,對手陳柏惟的團隊剛好迎面而來,兩位候選人直接「正面交鋒」。

只見影片中,顏寬恒與陳柏惟兩人當場來個2秒擁抱,接著陳柏惟退開,並握手、鞠躬致意,互相加油打氣,一旁的助選員們也笑得很開心,氣氛相當和平。

陳柏惟巧遇「顏葛格」 網讚:畫面太美不忍直視

陳柏惟事後,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這張擁抱照,幽默寫下:「一種個人直播突然出現亂入嘉賓的感覺,今天的來賓是顏葛格。『再六天、再等我一下,我會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情』」。

貼文一出,數萬網友點讚,紛紛留言大讚:「畫面太美 不忍直視」、「歷史畫面!一定要截圖」、「這才是真正的氣度」、「沒有敵意,反而充滿關懷,讚!」、「第一次看到同區選舉候選人抱在一起」、「其實這一幕滿可愛的」、「兩邊的助選員笑的更開心捏」。

拜票巧遇顏寬恒 陳柏惟擁抱告白:再等我一下 | 顏寬恒與陳柏惟6日都在龍津夜市拜票。(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與陳柏惟6日都在龍津夜市拜票。(翻攝顏寬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