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 郭台銘台中掃街 宋楚瑜南投拜票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周大翔 吳一中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第三勢力今天不約而同,把戰線拉到中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體自家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女將劉宥彤、蔡沁瑜登戰車掃街。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是回到省政府所在地南投參訪,還到香火鼎盛的紫南宮拜廟催票,同時預告選前之前,女兒宋鎮邁會同台做最後衝刺。

第三勢力今天不約而同,把戰線拉到中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體自家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女將劉宥彤、蔡沁瑜登上戰車掃街。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是回到省政府所在地南投參訪,而平常低調的女兒宋鎮邁,在最後階段,以行動以及臉書文章力挺老爸,宋楚瑜也證實,選前之夜父女將會同台,最後衝刺。

宋楚瑜 說:「我的女兒 我非常謝謝她 媽媽教她教得真好,她不出鋒頭 她很低調,但是她覺得她的爸爸一生最重要的志業,就是政治是替人民服務的,她會出現 謝謝大家 她會到舞台上面來」。

來到南投竹山人氣最旺的紫南宮,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不是為了著名的招財錢母,祈求的是國泰民安。

選戰倒數,宋楚瑜回到省政府所在地南投,或許是意在提醒選民,他最驕傲的省長任內成績,而一向低調的寶貝女兒宋鎮邁,先是快閃街頭力邀年輕人出來投票,也在臉書發文。

由於爸爸在省政府服務,國中暑假幾乎都在中興新村度過,20歲那年宋楚瑜獨立參選總統,許多人說看著他四年選一次長大,其實我自己也是來吐槽老爸。

不過宋鎮邁話鋒一轉,說父親雖然年歲大,但對於國際情勢行政效能都有獨到見解,因為經歷給了他高度與格局,就像智慧手機一樣不斷更新軟體,而非因為硬體老化而停滯淘汰。

有家人相挺,宋楚瑜努力衝刺總統選情,另一頭,已經在電視廣告上表態,政黨票支持親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女將劉宥彤、蔡沁瑜,一起登上戰車在台中地區掃街拜票。

沿路有民眾拿著國旗帽,也有人站在路旁加油打氣,路旁店家和自家公司取了一樣的名字,也引起郭台銘的注意,第三勢力戰線拉到中台灣,把握選前最後時間全力搶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