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選舉 拉抬宋瑋莉立委選情

華視新聞 尹智剛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7)日上午來到基隆慶安宮,陪同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參拜!他的競選團隊也在同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控訴韓國瑜參選以來,被黑的經歷,控訴他要乾淨的選舉,一直失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午來到基隆慶安宮參拜,現場有非常多的支持者聚集在這裡,高喊韓國瑜凍蒜總統好,場面非常的熱鬧,慶安宮供奉基隆媽祖,是當地重要的信仰中心,還有個大名鼎鼎的主委童永,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舅舅,不過童永並未現身,韓國瑜也一起拉抬,立委候選人宋瑋莉的選情,祈求媽祖保佑他們高票當選。

韓國瑜競總部發言人 鄭照新說:「這不是賣菜郎的小孩,難道是衝衝衝的嗎」

同一時間韓國瑜的競選團隊,留在台北國民黨中央黨部,繼續對民進黨開轟,行動劇半路認親,就怕民進黨選前出「奧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演出行動劇提醒選民,變臉,新莊王小姐也成為行動劇橋段,韓陣營徵求「奧步108招」,譏諷民進黨錄音帶走路工,出奧步前科累累。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 何庭歡說:「不要以為不可能,只有你想不到 沒有對手做不到」。

選前還可能透過苦肉計半路認親,變臉技術以及終極抹紅等方式,在最後關頭影響選情,韓國瑜親自出席,覺得行動劇演得好笑但也憂心忡忡。

,參選以來韓國瑜認為訴求乾淨選舉,卻一路被抹黑,韓國瑜也提醒民眾睜大眼睛,不要被綠營抹黑摸紅抹黃等招數欺騙,律師也強調網路已經出現造假的合成照片,會提出刑事告訴絕不撤告,就算選舉結束也會追究到底。

韓國瑜說:「看起來非常好笑 心裡面是非常酸楚的,沒有想到2020年已經這麼成熟了,我們在預防選舉的這些奧步,我覺得這對台灣民主政治,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何嘗不是一個諷刺」。

剛看到韓國瑜陣營痛批對手抹黑,而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談到對手蔡英文,也要來基隆慶安宮參拜,他也做出回應。

韓國瑜說:「每一個候選人應該秉持著,寧願乾淨地輸掉這場選舉,絕對不要骯髒地贏得這場選舉,選舉越乾淨 執政越乾淨,選舉越骯髒 執政越骯髒」。

韓國瑜今天在基隆,安排了三個行程,下午還要跑到宜蘭舉辦造勢活動,行程可以說是排滿檔,全力為總統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