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嘉義掃街催年輕票 籲回「嘉」投票

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嘉義報導  / 嘉義市

總統蔡英文今(7)日第二天在嘉義縣的車隊掃街,從水上鄉出發,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還有嘉義縣長翁章梁陪同,一起造勢,她向年輕人喊話,呼籲民眾要團結,帶著親朋好友、回''嘉''投票,一同守護台灣主權。

總統蔡英文,第二天在嘉義縣的車隊掃街,從水上鄉出發,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還有嘉義縣長翁章梁陪同,一起造勢,她狂催年輕票,呼籲民眾要團結,帶著親朋好友回''嘉''投票,一同守護台灣主權。

鄉首投族說:「但是這一次 我覺得不一樣,因為我這一次看到,從統促黨在路邊打台灣的學生,甚至到反送中事件,那最後我看到中國國民黨,推出的不分區名單,讓我覺得亡國感,一定不是所謂的假議題」。

民進黨第二天,在嘉義縣市聯合造勢,總統蔡英文,從嘉義縣水上鄉出發,她的身邊,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也陪同,車隊掃街,熱情民眾高喊凍蒜。

總統 蔡英文說:「從他們的講話當中,我可以聽的出來,他們都有把這一切的選舉過程中,我們所講的話 我們所討論的議題,他們真的有用力思考過,所以我非常感謝他們,這一次幾乎是千山萬水地回到了台灣」。

她狂催年輕票,有六位分別從日本,加拿大以及美國等地回來的,青年首投族,也在記者會中呼籲年輕人,要回家投票,強調會守住台灣主權強化國防,建立民主防護網,希望鄉親讓英德勝選,民進黨國會過半,台灣繼續進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