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陣營誠徵「奧步108招」 諷刺綠營

華視新聞 尹智剛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就怕最後關頭被「奧步」影響選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日前徵求「奧步108招」,諷刺民進黨前科累累,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還用演出行動劇,要民眾提防苦肉計、半路認親等抹黑、抹紅、抹黃的奧步,韓國瑜也說,到了2020年還要防選舉奧步,是對台灣民主的諷刺,呼籲政治人物,寧可乾淨地輸掉選舉,也不要骯髒地贏。

行動劇半路認親,就怕民進黨選前出「奧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演出行動劇提醒選民,新莊王小姐也成為行動劇橋段,韓陣營徵求「奧步108招」,譏諷民進黨錄音帶走路工,出奧步前科累累,選前還可能透過苦肉計半路認親,變臉技術以及終極抹紅等方式,在最後關頭影響選情。

韓國瑜親自出席,覺得行動劇演得好笑但也憂心忡忡,參選以來韓國瑜認為訴求乾淨選舉,卻一路被抹黑,韓國瑜也提醒民眾睜大眼睛,不要被綠營抹黑摸紅抹黃等招數欺騙,律師也強調網路已經出現造假的合成照片,會提出刑事告訴絕不撤告,就算選舉結束也會追究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