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台灣掃街 痛批對手抹黑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戴榮賢 謝忠義 周大翔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到彰化和南投陪同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蔡英文更反擊對手抹黑,而國民黨就是請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挺進台中為立委候選人李中站台造勢,她說空汙把台中蒙上一層黑紗,痛批民進黨拿民眾健康開玩笑。

直搗南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陪同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盼望旗開得勝,在南投造勢晚會上,蔡英文要支持者用選票相挺,把南投從艱困選區翻轉成勝選區,她也重砲反擊對手抹黑,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說:「他們選戰策略很簡單就是要營造討厭民進黨的社會氛圍,而且要用抹黑的手段來誤導大家,我們不能接受,對不對啊」。

蔡英文一整晚馬不停蹄前進彰化,最後倒數再衝刺,同樣在中台灣奮力一搏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她幫忙立委候選人站台,劈頭就緊咬空汙嚴重,炮轟民進黨,專門攻擊他們夫妻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七八個月來,夫妻沒日沒夜無時無刻被黑,還有啦,還有的啦,民主民主,人民作主,下架民進黨」。

李佳芬她拜託支持者一定要拉票,絕不輕言放棄,用夫人牌分進合擊,這一仗,李佳芬希望自己能幫忙加點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