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率民眾黨北門掃街 郭現身基隆站台

柯率民眾黨北門掃街 郭現身基隆站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台北基隆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第三勢力也要搶佔一席之地,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8日)下午在台北替民眾黨造勢,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突然現身基隆,參加民眾黨「環島大眾走」的活動,就是沒有和柯文哲合體,柯文哲說,人家來幫忙就不要挑三揀四,只要說謝謝就好。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造勢,選擇從台北北門出發,因為這是他當台北市長第一個任期,最顯著的政績,主打市政牌鞏固選情,不過同一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突然現身基隆,加入民眾黨的造勢活動,就是沒有在台北,和柯文哲合體。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人家來幫忙你,你就不要再挑三揀四了,人家要來幫忙你,你就說謝謝,這樣就好了,還挑三揀四的幹什麼」。

郭台銘還背起民眾黨柯文哲的大氣球掃街,沿路握緊每一雙手,替民眾黨爭取支持,也致力把郭家軍高虹安,送進國會,但選前之夜郭柯會不會再度同台,雙方都沒有鬆口,至於前總統陳水扁最近積極輔選,柯文哲也批評保外就醫不應該這樣,被陳水扁反擊他講話沒有公信力。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法令在那裡 你這樣子是...不啦 我覺得這樣,政治問題也不要法律解決,(會想跟阿扁總統說什麼嗎),呵呵呵,老實講無言以對啦」。

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也再度提到2024鐵定會選總統,民眾黨未來在國會有多少勢力,就看這一次立委及政黨票,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