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竹.桃造勢 喊「3張選票護台灣」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2020總統大選最後倒數,總統蔡英文車隊8日一早從彰化出發,晚間先後在新竹、桃園舉辦造勢晚會。蔡英文致詞時說到,抽到三號有意義,就是三張選票護台灣,也暗諷對手一直都只有「發大財」這句話,更呼籲這場選舉不只是選舉,更是一場價值的選擇。

「蔡英文凍蒜」,高喊口號手牽手心連心,總統蔡英文全台大車掃,8日一早從彰化出發,晚間來到新竹縣政府廣場,為總統和立委選舉衝刺,總統蔡英文三張選票護台灣,總統 蔡英文:「去年中國政府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我們的答案很清楚,就是三個字不可能,台灣人選擇民主,台灣人選擇自由,台灣人選擇跟全世界站在一起,大家說好不好,好不好」。

雖然現場只有16度,但低溫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人潮滿滿塞爆會場,新竹造勢晚會一結束,蔡英文馬不停蹄,趕往當天的最後一站,桃園楊梅陽明夜市,繼續為民進黨拉抬聲勢,更不忘狠酸對手。總統 蔡英文:「馬英九總統至少還有一個目標叫六三三,可是我的對手只有一句話,叫發大財」。

一邊拉票一邊展開攻防戰,蔡英文也呼籲大家出來投票,希望在1月11日關鍵的一刻能守護民主,蔡英文車隊掃街一路北上,預計在選前之夜回防雙北,選前把人氣變成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