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廁所爆口角 造勢民眾.台大學生互槓

借廁所爆口角 造勢民眾.台大學生互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號晚間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但附近的台大醫學院,卻因為參加造勢活動的民眾和學生因為借廁所問題,吵了起來,雙方都很激動,還出動院長協調,最後決定,以後類似情況,必須更換證件,才能出借廁所。

造勢民眾 vs. 醫學院學生(翻攝Facebook):「這邊是學校,識別證才能進來,上廁所也是一樣,外面有流動廁所。阿北你有識別證嗎?沒有餒我要上廁所。」台大醫學院門口,湧入大批參加造勢活動的民眾,聲稱想要借廁所,但看看他們沒有更換證件,就進出醫學院大樓,這舉動引起學生不滿,雙方你一言我一語,造勢民眾 vs. 醫學院學生(翻攝Facebook):「沒有識別證不能進來,沒有識別證就不能進來,好的 我聽到了,聽到了沒好多人在那邊喧嘩我。」情緒都很激動,一旁的台大駐警隊,被學生痛批說他們沒有管制,對此他們出面說明,門口有告示牌,表示進出要更換證件,台大駐警隊隊小隊長 陳濟民:「民眾很多要上廁所,所以我們就開始預備拉紅龍一直拉到廁所那個地方去,那民眾實在太多了,那有人反應結果我們就說用換證的,他身上有證件的話,我們是會要求他說,欸 那你先換個證再出來。」

駐警隊說因為,有拉紅龍柱控管動線,所以一開始沒要求強制更換證件,學生投訴後,駐警隊表示已經立刻改進了,未來也會注意,避免類似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