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蔡英文凱道造勢 交通管制資訊看這邊

選前之夜蔡英文凱道造勢 交通管制資訊看這邊 | 華視新聞
(台北市警察局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舉倒數不到24小時,繼昨(9日)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凱道舉行「百萬庶民站出來」的造勢晚會,今晚總統蔡英文晚上6點到10點,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因應預期大量人潮,周遭將實施交通管制,提醒民眾提早改道,若要參與造勢活動,也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因應選舉造勢活動 凱道周遭實施交管

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針對今晚的選舉活動,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時間從10日0點至23點59分,管制範圍主要以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不含〕至公園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公園路(常德街〔不含〕至貴陽街〔不含〕)東側1線車道、中山南路(徐州路〔不含〕至愛國西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不含徐州路至凱達格蘭大道東側慢車道)。

交通大隊表示,為避免現場群眾人潮溢出,造成人車交織,將視現場狀況及人數彈性管制周邊中山南路、仁愛路、信義路等部分路段,以維持人、車安全。

上路前注意! 提早改道免塞車

交通大隊建議用路人提早改道,往東車流從襄陽路/凱道→公園路→愛國西路/忠孝西路續行;往西車流改由青島東路/濟南路/徐州路/仁愛路→林森南路→南海路/忠孝東路(迴轉道迴轉)/市民大道(迴轉道迴轉)續行;往南車流從中山南路→忠孝東路/市民大道→中華路/金山南北路續行;往北車流由羅斯福路/杭州南路→愛國東西路→中華路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