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造勢失言挨轟 洪秀柱:尊重個人

華視新聞 蕭雅心 徐靖壹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選前最後衝刺,國民兩黨也加足馬力造勢,不過昨晚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的造勢晚會上,主持人竟拿台灣的災難來消費,說2月6日那天賴清德不來台南,就不會有台南大地震,還說他一當上行政院長,花蓮馬上地震,造成多人死亡,針對主持人的失言,洪秀柱今天也在台南掃街時,出面回應。

選前最後衝刺,國民兩黨也加足馬力來造勢,不過昨晚,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的台南造勢晚會上,主持人竟然拿台灣天災,來消費,主持人說:「0206,如果他沒有來不會地震,你們有看到沒,他來台南做沒多久,沒進議會,登革熱死112個,你們看到沒」。

不只把台南人的痛,牽扯上賴清德,還繼續亂開砲火,主持人說:「他去做行政院長,花連馬上地震,死那麼多人,你們看到沒, (有喔)」。

針對選民指控主持人的不當言論,洪秀柱今天出面回應,立委候選人(國) 洪秀柱說:「我們尊重每個人個人的評價,但是我們總希望任何的批評,都能夠爭取到選民的認同,認為說這是不錯的,但是我們不希望會有節外生枝的一些事情,我們並不希望發生」。

對手王定宇,也出面表態,立委候選人(民) 王定宇說:「登革熱是南台灣的痛,你一輩子養尊處優在北台灣,從來沒有關心我們,你要來這邊選立委,我們大家公平競爭,不要拿台南人的生命問題來開玩笑,這會讓人家看不起」。

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儘管不是候選人自己的發言,不過只要代表各政黨,在公開場合出面的人,一言一行,在這關鍵時刻,都具有影響選情的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