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落敗 支持者喊選北市長

華視新聞 蔡慧君 梁宏志 李詩健 新北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這次推出不少政治新秀,包括在台北市選區,高顏值的吳怡農以及太陽花女神賴品妤,兩位都是出身政治世家,然而,吳怡農對上蔣萬安,雙帥對決最後高票落敗,讓很多支持者相當不捨,點名要他參選下屆台北市長。賴品妤則是以3000多票,打敗對手國民黨老將李永萍,成為立院最年輕的立委。

吳怡農展開謝票行程,這一次,台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吳怡農挑戰蔣萬安高票落敗,外界視為打了一場漂亮的選仗,接下來是不是考慮角逐2022台北市長,

吳怡農說:「我覺得敗選了,應該在隔天沒有資格談市長,但是還是給我一點點時間沉澱一下,思考一下 下一步具體應該要怎麼做。」

吳怡農沒有鬆口,但是他謝謝支持者一路上的鼓勵,這次民進黨推出的新秀,還有她賴品妤,外頭下著小雨,但澆不熄賴品妤謝票的熱情,這次小贏國民黨老將李永萍3000多票,以黑馬之姿擊敗對手,承接戰神黃國昌的選區會不會有壓力?

賴品妤說:「我跟國昌委員是風格截然不同的兩個人,要照著我自己的步調,好好去做好每一件我們原來預期,預想要做的事情。」成為立院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沒在害怕,她說要用接下來的四年實踐她的政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