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選前站台 「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蔡英文」

蔡英文選前站台 「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蔡英文」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一早前往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的競選總部站台,兩人合體呼籲「一票蔡英文,一票吳怡農」,蔡英文更說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蔡英文。

蔡英文表示,她第一次知道吳怡農,是在擔任黨主席時,曾經有人給她看過吳所寫的文章。過去在國防政策上,都是以國家安全,發生軍事衝突時最有效的防治出發,吳怡農以少見的經濟、財政面向來看國防問題,讓人耳目一新,他也正是國家在這個階段以及未來,所需要的人才。

返國從軍從政 蔡英文大讚吳怡農

蔡英文大讚吳怡農是具有代表性的年輕世代,願意放棄原先優渥的生活,回到台灣,貢獻他的所學、經歷。她說,吳怡農投入台灣民主選舉,對於很多現在在國外工作、念書台灣年輕人,相當具有代表性,希望大家可以鼓勵年輕人,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蔡英文也提到,未來世代已經準備好承擔這個國家的責任,吳怡農代表未來世代,希望能成功進入國會。她也希望,未來有很多新世代願意回到台灣,加入民主政治,讓台灣的民主發展,可以有更多新世代的投入。

蔡英文強調,台灣是華人社會唯一的民主國家,這次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台灣要做什麼選擇。她說,選擇蔡英文、吳怡農,就表示選擇和民主、自由站在一起的未來,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未來世代。更重要的是,我們展現保護自己國家、主權的決心。

吳怡農:支持者最好感謝就是勝選

吳怡農致詞時表示,在選舉的過程中,看到許多年輕人關心國家安全與經濟未來方向,現在這個關鍵時刻,許多國外資金願意重新投資台灣,是經濟發展的一大契機。

吳怡農也強調,國際也對台灣未來的方向與台灣人最後選擇非常關心,在本週二的國際記者會上,許多外媒都在關心台灣人會做出什麼選擇,這個選舉全世界都在看。他也承諾,在成功當選後,將帶著非常明確態度進入國會,審慎看待國安,推動投資、促進產業轉型,對支持者最好感謝就是勝選,他會全力以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