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4小時 蔡英文雙北車隊掃街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集中火力在北台灣,今天白天都在雙北市進行車隊掃街,晚上先後在高雄及台北凱道,舉辦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不過台北市中山區的立委「雙帥之爭」相當激烈,總統蔡英文特地在掃街之前,和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合體直播,喊出「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蔡英文」的口號,賣力催票。

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vs.立委候選人(民) 吳怡農:「謝謝 加油 加油。」選前最後24小時的關鍵時刻,總統蔡英文第一站,就和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合體直播,接下來還要合體掃街,看得出對吳怡農的重視,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怡農算是我的鄰居啦,那我來給我的鄰居加油打氣,我要誠懇的呼籲我們的選民,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蔡英文。」立委候選人(民) 吳怡農:「最好的感謝 就是贏得勝利,我進入國會我絕對會帶著非常明確的態度,看待所有國安的議題。」

台北市中山區的雙帥對決備受關注,吳怡農所到之處,總是吸引大批女性支持者,但這股力量能不能化為選票。立委候選人(民) 吳怡農:「我們對我們的勝選愈來愈有信心,但是就如我們剛剛所說的,絕對不可以大意,直到票投下去,直到票開出來,選戰還沒有結束。」

總統蔡英文的選前最後衝刺,留在雙北市。掃街車隊從土城出發,再到板橋三重,最後再回到台北市南港中正區,晚間重頭戲選前之夜,將在高雄鳳山開場,最後集中火力,在凱道的「民主勝利之夜」壓軸登場,拚到最後一刻,爭取下一個四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