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罷韓! 尹立:第二階段應該沒問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0總統大選,根據中選會資料,這次六都總統的投票率,換算下來,以高雄市超過7成7的投票率拿下第一名,連任成功的總統蔡英文在這裡,大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48萬票,WECARE發起人尹立表示,這樣的民意結果,讓他們對罷韓的下一階段,有信心,下午在高雄開賣的罷韓福袋,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買。

大批民眾,排隊搶買,限量福袋,福袋裡頭,春聯紅包袋,都印有光復高雄的字樣,不少人就為了這一個口號而來,民眾說:「鼓勵朋友大家一起來(買福袋),很開心,非常的開心,韓國瑜下台。」

光復高雄,買的真的好開心,WECARE發起人尹立,下午和高雄市議員一起,賣福袋,不只要送新春祝福,也要啟動第二階段罷免韓國瑜。尹立說:「(第一階段)我們已經拿到將近30萬份,可是這些能不能在第二階段,轉成正式的連署書,本來我們是有點擔心,可是看了昨天的選舉結果,我想這個應該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韓國瑜敗選後,接下來還要面對,公民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說:「不管是Wecare 還是台灣基進或是割草聯盟,大家因為要把韓國瑜市長罷免掉的這些原因,並沒有消失。」

根據中選會資料,這次總統投票率,高雄市以77.44%,拿下六都第一名,而連任成功的總統蔡英文,也在這裡大贏韓國瑜,48萬票,選舉結果顯示高雄市民,對韓國瑜失去信心,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說:「

這段期間是他很多要去彌補高雄市民的時候,所以他反而可以把高雄當成,他當時的國政顧問團一個實踐的地方。

預計最快5月舉行的罷韓行動,高雄市民,只要超過57萬人投票,韓國瑜就可能被趕出高雄市府,如何挽回民心,恐怕是韓國瑜的當務之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