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郝龍斌要選黨魁 今將拜會朱立倫

【台語新聞】郝龍斌要選黨魁 今將拜會朱立倫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岳霖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在決定選黨主席後,自曝打算在今天再繼續拜會前主席朱立倫,並重申兩人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他要選黨主席,兩人會是君子之爭,不過朱立倫還沒有公布,立委江啟臣,先傳出有意承擔。

正式宣布選黨主席後,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拼黨內改革,也選上後第一件事,要先來幫忙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說:「而且當務之急要趕快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怎麼協助韓國瑜市長,穩住高雄的施政跟執政」。

為了讓自己說的話能真正的實現,郝龍斌宣布後第一件事先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碰面,來尋求支持,接著也上廣播再自爆,要和另一個黨主席熱門人選朱立倫碰面,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說:「我當然希望跟他溝通,我們未來黨發展的方向,尤其他做過前任主席,如果他要選我也相信,我們也絕對可以在一個,做君子之爭」。

兩人碰面公不公開,朱立倫辦公室暫時沒有回應,反倒是朱立倫先在臉書PO文,一起動起來把周邊的環境好好打掃乾淨吧,照片上寫著除舊布新四個字,要不要選黨主席繼續不表態,卻傳出朱立倫和立法委員江啟臣數度通話,朱立倫決定暫時沈澱讓江啟臣出來競選黨主席,立委(國) 江啟臣說:「我的確現在在思考,當下的一個工作,這兩者之間,怎麼樣去有一個很好的調配」。

國民黨拼改革不少人都被點名選主席,但這回改革是真實行還是假議題,或許黨內同志都有信心卻也都沒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