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黨主席身負重任 卓榮泰力拚選戰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以72%的高支持度,當選民進黨主席,第一時間卓榮泰表示是從此刻開始,民進黨一直到2020當中,所有大大小小在意的勝選,聽的出來,卓榮泰自知挑戰不少,最近期的立委補選、再到2020總統立委選舉,甚至是黨內分歧,連民進黨立委都說很難說恭喜。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選舉結果出爐,卓榮泰以得票率超過72%的高支持度,成了準民進黨主席。第一時間站出來卓榮泰表情,沒有勝選的歡喜心情,肩上壓力反而更沈重,尤其自己還是被中生代連署力挺,這位中生代大師兄挑戰不少。

算一算從兩場立委補選黨務改組,敗選政策路線檢討,總統立委提名輔選,再加民進黨內部派系分歧的反英勢力,更尷尬的是過去黨主席補選,投票率高達2、3成,卓榮泰這回當選投票率低只有16.9%,連自家人都很難說恭禧,鄭運鵬黨主席不好做,接下來如何把支持者信心找回來,卓榮泰的黨主席路,可見得一點都不輕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