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郝龍斌領表 吳育昇:良性競爭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前立委吳育昇代表前副主席郝龍斌,到中央黨部領表,吳育昇認為這場選舉,是黨內的良性競爭,立委江啟臣則是強調,改革必須要由下而上。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要選出黨團幹部,和郝龍斌關係不錯的鄭麗文,最後一刻決定和支持江啟臣的林為洲,選總召,也被外界解讀為,黨主席補選的前哨戰。

代表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前立委吳育昇帶著兩百萬元現金,到中央黨部領表參選黨主席補選,不認為這場選舉是世代對決,前立委(國)吳育昇:「我並不認為是世代競爭,而是黨內良性競爭,不管誰當選黨主席,相信都是世代最佳整合,具備高智慧的國民黨內部整合,這場選舉絕對是良性、公平、快樂的競爭。」

已經領表的立委江啟臣,則是強調改革必須要貼緊民意,立委(國)江啟臣:「民意非常快速進入黨中央體系符合主流民意代表出來參選黨主席黨領導工作選民服務相互理想脫離不了,黨核心價值重要路線必要由下而上透過辯論跟討論。」

不只黨主席補選領表,國民黨也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進行黨團幹部選舉,除了支持江啟臣的林為洲投入總召選舉,和郝龍斌關係不錯的新任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也在最後關頭決定參選,被解讀是黨主席補選的前哨戰,準立委(國)鄭麗文:「昨天思考,最後登記,我代表自己,國民黨不像民進黨派系誰代表。」立委(國)林為洲:「隱隱感覺到代表不同世代,但黨團各世代應該團結,很有信心,競爭自然值得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