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主席? 連勝文:這一兩天決定

華視新聞 江昇鴻 薛松乾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3月7號就要登場,被點名的幾位主席熱門人選,連勝文說,他這一兩天就會決定,要不要參選,已經收到2、3百封勸進簡訊!立委蔣萬安,謝票的時候也透露,未來國民黨改造工程,他絕不缺席。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和市民一起搭乘捷運環狀線,各陣營都有動作。

參選國民黨主席? 連勝文表示這一兩天決定,何「我這兩天跟朋友溝通」,正在思考參選國民黨主席,連勝文說,他收到2、3百封勸進簡訊。

國民黨將在3月7號選出新主席和中常委,表態參選的台大政治系教授 張亞中批評 ,這比選總統還難,因為必須得到3%黨員連署,中間還卡到過年。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兵荒馬亂已經荒掉了,沒有想清楚你知道嗎,講真的今天假如不是我連某人,是別人出來,他沒辦法連署,中間卡了七天,你叫他,你叫他去哪裡找這些人啊。」

也被點名是國民黨主席,熱門人選的立委蔣萬安,到市場謝票發送春聯,還沒正式表態,立委(國) 蔣萬安:「未來國民黨接下來的改造工程,我絕不缺席。」

同樣還沒鬆口的,還有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站在車廂,和民眾搭成捷運環狀線,他的下一步外界關注,而國民黨內風暴不斷,以退伍軍警為主的黃復興黨部,不滿被當改革箭靶,準備把黨證寄回黨中央,揚言「全面退黨」。

立委當選人(國) 吳斯懷:「那當然是(傷害)很大的 萬萬不可啊,歧視性的論調會不會傷害到這批人。」回顧2017年,國民黨主席選舉,投出27萬黨員票中,黃復興選票就占了1/3,一旦大規模退出,黨內勢力也將跟著重新洗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