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階段連署能達標? 罷韓團體有信心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罷韓連署進入第5天,目標在這個週末假日,就能率先衝到十萬份,罷韓團體前進三民公園,看見大排長龍的人潮,對於達標越來越有信心,還拿出拉砲,替前來書寫完成的民眾祝賀,熱鬧又趣味,不過另一方面,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也來勢洶洶,第一階段連署已經完成,對於持續推進,同樣充滿信心。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確認無誤,恭喜。」罷韓連署書,一次寫好沒有失誤,拉砲祝賀,讓大家越寫越有動力,拉砲快剪,罷韓公民團體也啟動回收列車,到重要回收點收取連署書。

現場還準備了滷肉飯和圓仔湯,熱心準備熱食的民眾,就是這位罷韓餐館的老闆娘,罷韓團體當場頒發功在高雄的獎牌,民眾前往高雄三民公園,填寫連署書大排長龍,對於達標,信心大增。

罷韓領銜人 陳冠榮:「前三天加起來是八萬兩千份,那我們的目標是希望這週末,今天禮拜天了,這週末可以累積到十萬份。」

不過高雄市啟動罷免行動的,可不只這一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同樣如火如荼進行中,連署門檻第一階段,同樣達標,罷免黃捷負責人 王先生:「相信大家的熱情。」

高雄市議員(時力) 黃捷:「也有罷免我的聲浪出現,然後說希望把罷捷變成一個報復的行為,那我認為這樣是相對不理性的。」罷韓罷黃兩邊都很堅定,大選過後的高雄,政治味依舊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