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啟動二階連署 力拚30萬份連署書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民間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啟動第二階段連署,目標在30天內,取得30萬份連署書,上午,罷韓高雄總部啟動連署,民眾不畏低溫,戴著口罩到場,繳交連署書,對此,前往左營廟宇祈福的韓國瑜,低調不回應,只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他現在要全力拼市政,挽回市民的心。

高雄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行動,啟動第二階段連署,初五一早罷韓高雄總部,啟動連署,民眾不畏低溫,也要戴上口罩到場,簽署罷韓連署書。民眾:「看不慣啦,所以來罷韓啦,我都有跟家裡人說,(拉票就對了)你當然要拉票,這次不過怎麼行」。

根據高雄市選委會資料,2018年市長選舉人數,為228萬人,而法定連署門檻,是選舉人數的10%,因此,罷韓團體目標設定,在一個月內,拿到30萬份連署書。wecare發起人 尹立:「今天有大概300多個的連署點,包含跟公民割草這邊的合作,所以呢,我們也知道現在疫情很嚴重,所以你也可以透過網路下載,透過郵寄的方式」。

面對罷韓二階啟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左營廟宇祈福,記者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 罷韓二階段要開始了)來來,不好意思,局長,我們繼續,謝謝」。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回應,面對罷韓考驗,韓國瑜全力拼市政,來挽回市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