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二階連署 民眾與志工爆口角

華視新聞 蕭雅心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罷韓啟動第二階段,連署書至今收到近6萬份,不過有民眾跟連署點的志工因為立場不同爆發口角,面對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罷韓行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又語出驚人,說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要蓋大型的收容所,對於韓市長的想法,有高雄市民認同,但是也有人覺得,這根本在唱衰高雄。

不同立場的民眾就在罷韓連署點爆發口角,民眾:「人家還沒做到,你就要罷韓。」民眾:「一年多了還沒做到。」雙方意見不合,越吵越激烈,罷韓二階啟動,連署書至今,已經累積近6萬份,罷韓行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事件主角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又語出驚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若疫情持續擴大)有必要把這些患者弄到一個集中的收容地方,也有營區,希望國防部也能夠協助我們高雄。」地點選在燕巢區的鳳雄營區,市長這樣做,市民怎麼看,民眾:「很好啊,因為這樣他為高雄人著想啊。」民眾:「好像沒有到非常嚴重的地步,需要花這錢去蓋。」蓋不蓋收容所,民眾看法兩極,但是大家還是很擔心,都希望武漢肺炎疫情可以被控制,不要再蔓延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