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黨魁 江啟臣:推動改革年輕化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立委江啟臣當選,他下午和黨籍立委一起前往大甲鎮瀾宮上香祈福,而過去都會循例致電,向國民黨新主席道賀的習近平,這次卻沒有發出賀電,江啟臣表示,不管有沒有收到賀電,都不會影響他推動黨內改革的腳步,重點是要找回年輕族群和對黨有幫助的力量。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主席好。」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和黨籍立委一起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上香祈福,董事長顏清標親自迎接,這是他勝選後第一個公開行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外界來的祝福,都表示歡迎,但是不管任何的外電、賀電等等的,我想都不會影響到我們改革的腳步。江啟臣接受各界祝福,但過去都會循例致電,向新主席道賀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這次卻沒有發出賀電,引發外界議論,江啟臣淡定看待,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跟美國的關係保持友好,跟大陸的關係保持和平,跟日本的關係也可以保持友好,親美、和中、友日,一直是我們一貫的兩岸跟國際的政策。立委江啟臣以48歲年紀,成為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黨主席,要如何推動黨內改革,讓大家耳目一新,重新贏回民眾的信任,各界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