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設「數位行銷科技長」 江啟臣:將公開海選

國民黨設「數位行銷科技長」 江啟臣:將公開海選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昨(17)日公布黨務人事命令,今已在中常會通過。江啟臣在中常會上感謝願意承擔黨職的黨內同志,呼籲大家一起為改革努力。而為提升國民黨低迷的網路聲量,江啟臣公開徵求「數位行銷科技長」人選。

公開徵才 尋找「數位行銷科技長」

江啟臣表示,他曾在在競選期間承諾,在主席辦公室內設置「數位行銷科技長」,他將採取公開徵才、海選方式向社會公開徵求最適合的人選,希望從中找到瞭解網路生態,認同國民黨精神的恰當人選,提升國民黨在網路時代的行銷力與戰鬥力。

國民黨中常會 江啟臣介紹黨內新人事

此外,黨務改革千頭萬緒,江表示,改革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工作,是大家一起背負的承擔與使命。整隊出發,更是改革的第一要務。他認為,改革是分工作,不是分位子。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徵詢與請益,已在昨天簽訂人事派令,確定了第一階段改革夥伴。

他說,相信在這個艱困的時刻願意承擔黨職的夥伴,都是願意捲起袖子、拉起褲管、不怕艱難打拚的勇將。在兼顧世代共融,南北並進、中央地方互助、專長功能互補的4個原則下,邀請過去曾擔任三重市長、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的李乾龍擔任秘書長。

江啟臣指出,還有過去曾擔任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的李彥秀,擔任專任副秘書長,一同協助處理黨務,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及黃奎博任義務副秘書長。而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為葉壽山,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為王育敏,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則為邱大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