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國民黨講「九二共識」? 李戡笑國台辦「 越混越慘」

求國民黨講「九二共識」? 李戡笑國台辦「 越混越慘」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二共識」一詞在台灣爭議已久,國民黨選出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後,被視為本土派的江恐也會淡化「九二共識」,中國國台辦也曾發出新聞稿,盼國民黨堅守「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的立場,此話一出,遭到李敖的兒子李戡諷刺「國台辦越混越慘,跪求國民黨喊九二共識」。

江啟臣當選 國台辦盼「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江啟臣當選後,等不到習近平賀電,不過國台辦發出新聞稿表示,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鞏固互信、良性互動,積極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增進兩岸同胞利益福祉。當前兩岸關係形勢複雜嚴峻,希望中國國民黨在江啟臣主席帶領下,珍惜和維護兩黨既有政治基礎,發揮兩岸溝通橋梁紐帶作用,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和同胞利益福祉而努力。

求國民黨喊「九二共識」? 李戡:國台辦越混越慘

對此李戡在臉書上發文說:「國台辦看到江啟臣淡化『九二共識』選上黨主席後,驚覺自己多年來導演的『九二共識已成為台灣主流民意』騙局要破滅了,所以一方面罵民進黨掩蓋自己的心虛和錯誤,一方面發動國民黨內所有利益關聯戶給新主席施壓,拜託提一下『九二共識』。國台辦真的是越混越慘,以前是國民黨上門求賺錢,現在是國台辦跪求喊一聲『九二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