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接國民黨主席 挑戰才開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月7日當選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今天(9)日舉行就任典禮,正式接任黨主席。一上任就要面臨帶領國民黨改革的重大挑戰,而首先就會遭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及花蓮縣前縣長、立委傅崐萁是否恢復黨籍案這兩大課題。江啟臣表示,傅崐萁目前已經加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運作,像這樣恢復黨籍的立委也多有前例,將會顧及黨內團結與該有的程序。

眼看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已經過關,恐怕再次重挫國民黨,江啟臣也表示,國民黨中央將視韓國瑜提出的需求,全力協助、合作,他也將會在近期與十五個同黨籍的執政縣市長會面、溝通,並且在當選後只剩下一年多的任期內,展開一連串的改造。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相信傅崐萁委員在加入黨團運作以後,也能夠讓我們感受到,他希望回到國民黨的心情跟心意,過去我們也有類似這樣的案子,我之前有提過,像陳玉珍委員她過去也是先加入了黨團的運作一段時間以後,最後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