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海說到做到! 王世堅:很冷但我是勇敢的人

跳海說到做到! 王世堅:很冷但我是勇敢的人 | 華視新聞
(翻攝王世堅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發下豪語,若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將跳海慶祝;昨(15)日深夜,王世堅在臉書分享了一段日前在蘭嶼跳海的影片,並在鏡頭前開心大喊開心:「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兌現承諾! 王世堅蘭與跳海興奮喊「YA」

「是的,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王世堅表示,他一直認爲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可以看到王世堅上傳的42秒影片中,他身穿著藍色襯衫、橘色救生衣,比出大拇指,開心地大喊「一諾千金、誠信至上,YA」、「民主勝利、台灣萬歲,YA」兩段口號,接著從岸邊助跑,一躍而下,影片還不忘慢動作重覆播放,相當歡樂。

(翻攝王世堅臉書)
(翻攝王世堅臉書)

文末,王世堅也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相信台灣我們一定做得到」;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直呼,「支持世堅兄!真男人!」、「世堅唯一真男人」、「信守承諾真男人台灣水行俠」、「堅哥果然說到做到!」、「很可以!而且低調跳,不浪費記者社會支援拍攝」、「蓮池潭的都不敢出聲了」、「全民防疫!台灣加油!」、「堅哥蘭波萬(Number one)」。

跳海感受? 王世堅:很冷但我是勇敢的人

由於貼文引起熱議,王世堅今早受訪,也分享此次跳海的感受,他說當時水溫很低很冷,但還好還有10幾度,在岸上要跳之前看到有繩索,心想說在這個點跳只要游一段就可拉到繩索,所以等不及其他準備,外套一脫就跳了,只是現在回想起來,當天恰巧是3月13日星期五,「有點毛毛的」,不過王再次強調,兌現承諾誠意最重要,我們台灣人就是說話算話、一諾千金,且他認為每一句話背後都有神明,相信勇敢的人只死一次,「我是勇敢的人,義無反顧」。

至於地點為何選在蘭嶼,王則表示,因前年接受一家電視台《誰來晚餐》邀約到蘭嶼,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接待,這次想再去探望看他們,也就選在蘭嶼跳海。

網友猛酸黃昭順跳蓮池潭未兌現 王世堅貼心緩頰

另外,針對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猛酸前立委黃昭順稱選輸要跳蓮池潭,但至今仍未兌現承諾一事,王世堅則緩頰說,這不好去做類比,每個人情況不同,她是一個女士,可能她當初講話帶點情緒,有點失言,不敢等同討論。

而有關高雄罷韓議題,媒體問王世堅會不會為此再賭一次?王世堅回應,罷韓是高雄市民的權利,是高雄市民要決定的事情,外縣市民眾不用多說什麼,高雄市民若覺得被韓國瑜耍了,要懲罰或是原諒由他們決定,他不敢多發表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