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國人潮爆! 蘇貞昌:台灣是最幸福的地方

返國人潮爆! 蘇貞昌:台灣是最幸福的地方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疫情不見樂觀,導致這兩日出現大量返國人潮。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人一定從來沒有感覺到,原來台灣是最幸褔的地方,國人同胞回來,政府不但歡迎而且也會把大家照顧好。

國外疫情嚴峻 蘇貞昌:台灣是最幸福的地方

蘇貞昌今日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時表示,台灣人一定從來沒有感覺到原來台灣是這麼好、台灣是最幸福的地方,現在國外疫情嚴峻,很多地方封城、封街,甚至要求國民都不可以動,商店不可以開,貨品也都買不到,醫療也沒有辦法。相對來說,台灣不但把疫情控制,相關準備也非常充足,對國人的照顧也都有各種因應作業,所以很多國人同胞、留學生在國外碰到狀況,這時候特別感覺到台灣的好,因此想要回來。

台灣好還可以更好 蘇貞昌:返國同胞一定要嚴格自我要求

「國人同胞返國,我們不但歡迎,而且也會把大家照顧好」但蘇貞昌也懇請從相關有疫情國家返國的同胞,一定要用最嚴格的自我要求,要依照政府規定,不要因為個人的任意行為,以致眾人的負擔,大家按照規矩來,才不會造成防疫人員的負擔,以及相關人員的工作壓力,自己做好管理,讓整個社會安全,讓大家覺得台灣好還可以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