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就在裡面」 總統訪昆陽實驗室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19日)發表談話後,隨即視察國家實驗室昆陽辦公室,現在有34家指定的新冠病毒檢驗機構,一天大約檢驗3200件,總統說,疫情進入第二階段,是更艱困的一戰,呼籲大家要共同防疫,相信我們不會被擊倒。

國家實驗室昆陽辦公室人員 vs. 總統 蔡英文:「現在病毒正好在裡面」,總統蔡英文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週四視察疾病管制署檢驗及疫苗研製中心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檢驗實驗室,也就是俗稱的國家實驗室昆陽辦公室,了解檢驗和應變作為,同時總統也表示疫情進入第二階段。

總統 蔡英文:「現在疫情已經進入第二階段,更艱困的一戰 我們要大家共同來面對,共同來做防疫作戰,我相信我們不會被擊倒的,因為我們有堅強的團隊」,台灣檢驗的能量,持續上升當中,總統 蔡英文:「現在有34家的指定的檢驗機構,那現在的能量應該是到達3200件一天。」防疫國家隊工作不停歇,總統感謝處在第一線的醫檢師們,也呼籲國人要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