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前處長司徒文 籲川普速簽台北法案

陳詩雅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美發布聯合防疫聲明合作抗疫後,AIT前處長,也是現任陽明大學副校長司徒文今(20)日接受廣播專訪,更進一步表示,希望美國總統川普可以盡快簽署「台灣友邦國際保護及加強倡議法案」,協助台灣增加國際組織的參與度。

18日台美雙方發布聯合防疫聲明,未來台灣每週供應美國10萬片口罩,同時美國也會為台灣保留30萬件防護衣原料,如果美國發展出疫苗或藥物,台灣也可望搶得先機,AIT前處長,也是現任陽明大學副校長的司徒文,上廣播節目,更呼籲美國總統川普,盡快簽署台灣友邦國際保護及加強倡議法案。

AIT台北辦事處前處長 司徒文:「川普還沒有簽訂,我希望他簽訂」,認為要改變美國在過去柯林頓執政時期,過於親中的外交政策,協助台灣增加國際組織的參與度。AIT前處長司徒文:「中國的政策、內政還有對外國愈來愈惡劣,百分之六十的美國人,對中國有不好的看法」。選擇定居台灣的司徒文說,很高興看到台美關係出現這麼大的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