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導軍聞社 陳映竹暖心送手繪小卡

蔡英文視導軍聞社 陳映竹暖心送手繪小卡 | 華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慰問在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右)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6)日上午前往國防部軍聞社及青年日報視導,蔡英文特別慰問了日前在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祝福她早日康復,陳映竹也贈送了一張手繪的卡片給總統。

總統視導軍聞社 74年來首例

總統蔡英文今(6)日上午視導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及青年日報社,但這個視導行程沒有公開,總統府稍晚發布了新聞稿說明。府方表示,蔡英文在上午抵達後,先是聽取青年日報社社長孫立方及軍聞社社長王智平的簡報,了解實際運作情形。隨後,在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及國防部長嚴德發陪同下,蔡英文參觀了軍聞社剪輯資料室的設備,及歷年拍攝影像成果及攝影集等。

根據總統府表示,蔡英文是74年來首位視導軍聞社的國家元首。

蔡英文關心傷勢 陳映竹送手繪卡片紀念

此外,蔡英文在這次視導也特別慰問了在今年1月2日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關心她的傷勢復原狀況。陳映竹說,目前走路速度不能太快,只能慢慢走,她表示,雖然暫時不能跑外勤,「但我會努力康復」,蔡英文則鼓勵陳映竹「妳還年輕,應該康復得很快,加油!」陳映竹也親手繪製了一張紀念卡片,藉這次機會贈送給蔡總統。

接著,蔡英文視導了青年日報社,並於該報攝影棚錄製「一分鐘報新聞」短片,邀請國人加入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及青年日報社群平台。總統也聽取「青年日報社群平台介紹」,及參觀編輯部和印務中心設備,為該社員工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